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1-11-15 08:30 作者:杨茂义 审核:王好昌 

2021年11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论坛启动仪式在学院4301会议室顺利召开,并成功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学术论坛。论坛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秀波主持,学院三十余位教师到场参与本次论坛。

论坛启动仪式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好昌发表讲话。王好昌深入分析了学院当前的发展形势,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表示学术论坛的召开是攻坚克难、实现学院跨越发展的有效推动力之一。王好昌强调,大家要以学术论坛的召开为契机,紧紧瞄准发展过程中的短板和弱项,久久为功、共同发力,共同推动学院发展事业迈上新台阶。王好昌表示,学院党总支及学院领导班子将始终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以赴为学术论坛的举办、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

论坛主体即讨论交流环节由我院学科带头人高洪贵教授主持。高洪贵教授结合自身科研经历鼓励大家积极进行科研申报,并详细介绍了此次论坛流程。随后,我院拟申报科研课题的22位博士教师依次对自身拟定选题进行陈述,教师们围绕每个选题进行充分讨论交流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秀波进行总结。柴秀波指出,此次学术论坛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希望大家趁热打铁、凝神聚力,将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推动教学、科研同步提升,共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