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2023-11-22 15:31 刘明 审核:王好昌 

   

11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引进教师和第七届“品读马列经典 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获奖选手赴威海荣成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

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20余人来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首先与郭永怀事迹陈列馆负责同志共同举行了“山东工商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接着,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馆内存有大量珍贵图片资料、文物资料和视频资料,全面展示了郭永怀烈士的卓越功勋和大师风范,是进行国防教育、红色教育的重要场所。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郭永怀同志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他感天动地的伟大事迹,使在场的很多师生都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参观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又前往天鹅湖,欣赏自然美景,感悟今日幸福安宁的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经典讲读比赛活动,把阅读经典和实践学习相结合,既深化了理论认识,又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建设者,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