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正文

传承革命精神,牢记育人使命——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16 09:09 作者:李亚楠 审核:王好昌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1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革命精神,牢记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师赴影院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该影片以1950年朝鲜内战爆发为背景,聚焦抗美援朝战争的重要片段,再现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深刻回答了“中国人为什么要打、中国人为什么敢打、中国人为什么能打”三个问题。从第一次战役中志愿军首次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到14小时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再到以百人之力阻敌十几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无不展现出人民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保家卫国精神。

   

    

   

铭记历史,饮水思源。通过本次红色观影活动,我们进一步铭记先辈们的英雄事迹,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同时牢记思政课教师铸魂育人的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本职工作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共同奋力书写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