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2022-08-28 16:40  

 近日,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申报及第三批全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遴选工作的通知》安排,经组织推荐、专家评审、集体研究,遴选产生了10个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50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00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党建对学院发展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主力军作用,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扩大党的工作的覆盖面,不断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紧紧围绕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共同推进,把支部建设与学院发展、学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成为凝聚人心、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确立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来说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接下来,学院将在“明晰思路定方向、深化机制强规范、聚焦短板准实施、打造品牌显特色、提升能力做典范”五个方面,加强学院支部建设,引领思政课教学、助推思政教学实效;培养优秀共产党员,打造优秀教师团队。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学院发展跨上新台阶,开创马院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