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学院组织师生赴海阳接受红色教育
2022-06-23 09:34  

 6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引进教师以及第六届经典讲读比赛获奖同学赴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和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午九点多,师生一行人来到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首先与党性教育基地负责同志共同举行了“山东工商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接着,师生一行随解说员进行了参观。参观过程中,大家更深刻地理解了地雷战是人民战争的光辉典范的深刻含义,以及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离开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师生一行人又参观了八路军胶东军区机关旧址纪念馆,了解了许世友将军领导胶东抗战的英雄事迹以及从胶东走出来的27军、41军等英雄队伍。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的“品读经典”活动把书本理论的抽象学习与现场实践的直观学习结合,对马克思主义的经典著作和党的理论政策有了更深的体会。同学们表示要讲好地雷战的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邓云撰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