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正文

喜迎“三八”妇女节 ----我院开展“寻春采摘”活动
2022-03-06 17:03 作者:郭仲 审核:王好昌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迎接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35日上午,我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和部分男教师代表前往牟平高陵镇果蔬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开展草莓采摘活动。

 上午9时老师们乘车来到生产基地,采摘园里绿叶衬红果,芬香扑鼻来。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品尝,同时相互交流如何辨别草莓成熟、采摘和保存等方面的知识,感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不知不觉中每人都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得到了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女教职工也提前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欢乐的“三八”妇女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