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
2021-11-09 08:38 作者:汪灿 审核:王好昌 

1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9年以来新引进教师及第五届经典讲读比赛获奖选手赴威海荣成参观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学习烈士光荣事迹,打造筑牢精神之基,铭记践行初心使命。

参观学习中,全体师生通过实地观摩、倾听讲解,深入学习了郭永怀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国家、甘为人梯、为国牺牲、爱在天际六个方面的人生历程和感人事迹。最后的影片观赏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对前辈敬仰之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的艰苦奋斗精神,明白了什么是无私奉献和以身许国。

通过此次研学教育,让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品读经典和学习先烈的结合中汲取力量,以郭永怀为镜,照出自己的不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激励学生以郭永怀为新时代青年奋斗的标杆,勤奋刻苦努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