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赴烟台牟平中华老报馆参观学习并开展葡萄采摘活动
2021-09-12 18:11 作者:郭仲 审核:王好昌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在实践中深化党员及教职员工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实效性。911日,我院党总支与我院工会联合组织学院教师赴烟台牟平中华老报馆参观学习并开展葡萄采摘活动。

此次参观学习首先在中华老报馆内的“初心学堂”展开。讲解员分别从“遥夜沉沉、红色萌芽、红星闪闪、夜海航标、红旗飘飘、日出东方”六个单元带领我院党员及教职工重温近代以来中国共产党成立、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重新感悟近代中华民族遭受艰苦磨难以来为拯救民族危亡、发展民族事业、实现民族复兴过程中中国共产党不怕牺牲、浴血奋战、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深入展现百年历程中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代表的先进事迹,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的初心课程,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深受触动。

参观学习之后,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前往附近的葡萄采摘园参与采摘活动。在采摘园,党员及教职员工亲手参与葡萄采摘,品尝玫瑰香葡萄的美味可口,感受如今生活的美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这一切的来之不易。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没有老一代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坚守就没有今天的新中国,就没有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不忘党的历史、坚守党的初心、继承先辈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以个体之小我融入党和人民的大我之中,融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以每个人的实际行动凝聚起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的信仰和初心更加坚定,有利于在今后的思政课教学中更好讲好党史国史丰富内涵,为创新教学方式方法、更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注入一剂有力的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