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天地 >> 正文

我院晏玉荣老师到“双报到”社区上主题党课
2020-10-26 13:45  

 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构建党建新格局,根据学院“双报到”工作部署,1023日下午,我院晏玉荣老师到共建社区迟家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为社区党员讲了《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一些思考》的主题党课。

 党课指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一贯主张。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面临着两项重要的任务:一是要赋予其新的时代内涵,改进我们的教育方法,使其能够影响年轻人的心灵从而发扬光大;一是要加强党性教育以及相关方面的监管与制度建设,消除某些党员在公款消费中的铺张浪费以及个人生活中的勤俭节约的分裂。

 通过开展此次“双报到”主题党课活动,加强了党组织、党员与群众间的联系,发挥了党组织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党组织、党员“双报到”规范化、有序化、常态化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