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三门课程获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二等奖
2022-09-06 09:43 作者:孙真 审核:王好昌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获奖名单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喜获二等奖3项,获奖数量在全省高校名列前茅。

仇艳艳老师获本科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等奖;郭兰英老师获本科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二等奖老师获本科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等奖。

本次比赛是山东省教育厅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而举办,为广大思政课教师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共同学习提高创造条件,带动更多思政课教师用心钻研业务、提升业务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严格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备赛、多次研讨此次获奖彰显了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是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的结果。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全面落实《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2021年本)》的要求,以教师教学竞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以赛促训、以赛育人,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和育人成效,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