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院召开思政课教学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2022-06-15 10:26  

  6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4208举行“思政课教学征求意见建议”学生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教学督导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共有来自全校14个学院的近30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好昌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思政课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考核方式以及思政课老师应该具备怎样的素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宝贵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就学生提出的意见做了表态发言,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教学督导老师分别进行了指导发言。

 最后,院长柴秀波对座谈会作了全面总结,她表示,一定认真梳理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建议,全面落实到以后的思政课教学实践中,研究制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改革实施方案,努力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让思政课真正成为大学生终身受益的课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