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院与烟台南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线上教学观摩活动
2022-05-18 16:32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促进校际协同,近期我院与烟台南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开展线上教学观摩活动。

   烟台南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通过线上远程连线的形式,多次线上“进班”听课,观摩了我院吴现波老师的课堂教学。吴现波老师采用“线下研讨式教学+腾讯会议直播+超星学习通互动”的教学形式,适应了本学期疫情防控中部分学生校内线下上课和部分校外线上上课的实际情况,保证了线下与线上教学同步和等效。听课结束后,吴老师和部分听课老师在线上就如何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进行了研讨。

   本次线上教学观摩活动是山东工商学院马院与烟台南山学院马院跨校集体教研活动的一次有益探索,今后将持续进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