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课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政课教学 >> 正文

我院举办“萌新磨课会”教学研讨活动
2022-02-23 11:09 作者:邓云 审核:王好昌 

  

2022221日上午,我院在学校一教104(第一培训室)组织开展“萌新磨课会”教学研讨活动。活动由副院长邓云主持,院长柴秀波、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优秀教师到场指导,所有参赛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经过前期认真准备,我院杨茂义、汪灿、孙真、袁树卓、陈明迪、曲敏君六位参赛新进教师依次就自己的选题、授课思路、内容把握、教案设计及PPT制作等进行展示汇报,其余到场教师围绕六位教师的汇报分别从不同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建议。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是我院积极响应《山东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萌新磨课会”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充分利用“萌新磨课会”进一步提升我院新进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的有效举措,为参赛教师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和较快提升教学能力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