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结奋进 精彩纷呈——学院工会活动捷报频传
2022-11-21 08:24 作者:郭仲 审核:王好昌 

          

      

11月3日,山东工商学院2022年“鲁信杯”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在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我院男子篮球队从无到有实现了零的突破,更难得可贵的是在整个小组赛中男篮队员不畏强敌、敢打敢拼,表现出昂扬斗志,得到了其他代表队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最终,我院篮球代表队被组委会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11月6-8日, 在学校举办的“凝心聚力跟党走,踔厉奋进新征程”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我院工会精心策划、认真组织、教职工积极备赛,我们从19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备赛、参赛,充分展示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