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六届“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活动
2022-05-31 10:16 作者:孙燕 审核:王好昌 

   529日上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四教模拟法庭成功举行。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历史长河奔流不息,青春乐章激荡人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学思想、读经典、讲财商”活动,全面展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成果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本次讲读比赛活动。从2017年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连续举办五届“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今年是第六届。        

 本次活动自3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上千名学生参与,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共评选表彰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4名、优秀指导教师3名。决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优美的语言和深入的理论分析,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了马列经典著作历久弥新的理论魅力,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理论素养、家国情怀和进取精神,表达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决心与信心。

 经过评比,人文与传播学院的侯阳、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腾飞和公共管理学院的张慧三位同学获得一等奖;巴新宇、王佳薇、赖芹晨、马文迪、苏皓然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田迎雪、贾方蕊、邹伟、刘晓金、王若瑜、程子迅、董文怡、程悦八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陈梦如等24位同学获得优秀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卿、邓云和顾晶琳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