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2022年(第三届)驻烟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
2022-05-25 09:20 作者:邓云 审核:王好昌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百年党史与思政课教学为主题,于520日在办公楼11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三届)驻烟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鲁东大学、烟台大学、烟台南山学院、山东工商学院等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出席论坛,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论坛并致开幕词。

郭金创在致辞中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校党委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根本要求。我校党委始终把办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办学治校的首要任务,把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重点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作为重点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作为重点课程加强建设。驻烟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论坛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政课教学等方面理论与实践的高层对话。希望本次论坛成为开阔视野、凝聚共识的互动平台;成为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开放平台;成为加强感情、增进互信的友谊平台;成为贴近前沿、把握态势的高端平台。引领驻烟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走向新的发展高度,以新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专家分别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百年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四史”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与发展、胶东红色文化与“同城大课堂”等内容做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开拓了思路、凝聚了共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