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刻认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
2021-11-02 22:25 作者:杨茂义 审核:王好昌 

   

近日,由我院李晓燕老师主讲的《深刻认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党课,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本次全省共评选出40门好课程,其中5门好课程来自高校。

为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根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省委《实施意见》,省委组织部开展了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推荐工作。最终确定13套教材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40门课程为全省干部教育好课程。好课程视频将上传山东干部网络学院供广大干部学习使用,课程主讲人纳入全省“名师送教”师资库。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全省好教材好课程活动为契机,鼓励发现一批善于学习、潜心研究的优秀师资,为学校党员教育培训提供师资服务,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优质培训资源和人才智的支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