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五届“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活动
2021-11-01 16:14 作者:孙燕 审核:王好昌 

1031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第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四教模拟法庭成功举行。烟台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李国栋烟台市党性教育基地办公室主任周振彦鲁东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山东省教育系统党建专家库专家张金泉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学思想、读经典、讲财商活动,全面展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成果和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特举办本次讲读比赛活动。从2017年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连续举办四届品读马列经典、坚定理想信念讲读比赛,今年是第五届

本次活动自9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上千名学生参与,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共评选表彰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5名、优秀指导教师2名。决赛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优美的语言和深入的理论分析,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释了马列经典著作历久弥新的理论魅力,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表达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经过评比,人文与传播学院的张艺嘉和法学院的李娅瑄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李思蓉、姚子涵、侯林君、张潇、高钱钱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彦博、张敬、郭晓燕、刘晓金、杨俊聪、张鑫荣、潘桭琂、王鑫八位同学获得三等奖;于佳等2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齐君和孙燕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