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吴现波主编的两部教材正式出版
2021-09-06 17:20 作者:孙燕 审核:王好昌 

近日,我院教师吴现波编著的《中国历代财富管理思想精要》和《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实践教程》两部教材正式出版。

《中国历代财富管理思想精要》由清华大学出版,是学校和清华大学出版社合作推出的第二批“新时代财商教育系列教材”。《中国历代财富管理思想精要》归纳总结了中国历代的财富管理思想,揭示了食与货、义与利、本与末、轻与重、简与奢、人与术的辩证关系,有助于读者领会历代有识之士的财富管理智慧,挖掘具有现实价值的财富管理因素,汲取可资借鉴的财富管理精华。

《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实践教程》由中国言实出版社出版,本书主题均按“理论要点”“实践目标”“课堂微训练”“校园微活动”“社会微体验”“师生微悦读”“实践关键词”七个部分编写,具有“微”“实”“新”的特点,为思政课实践教学提供了简单易行、具有较好适应性和可复制行的实践教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