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3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中获佳绩
2021-05-25 14:58 作者:杨茂义 审核:王好昌 

520日至21日,学校第34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东校区体育场顺利举行。我院教师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捷报频传。最终,经过两天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代表队取得历史性、开创新战绩,以总分70分的优异成绩位列全校教职工组第5名,刷新了我院有史以来参加校运会教工组记录的最好成绩。

此次成绩的取得是马克思主义学院上下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学院各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加快发展的具体体现。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教职工队伍建设及各项事业发展,坚持全方位发展的理念,逐渐形成以党建为引领、以教学和科研为抓手、艺术及体育等方面全面开花的工作布局,积极营造团结进取、和谐包容、人尽其才的优良学院氛围。

  

在此次校运会报名筹备阶段,学院党总支及学院工会高度重视,广泛动员教职工发挥自身特长、踊跃参赛,全院教职工的参赛热情空前高涨,报名人数及参赛项目均开创学院历史新高,形成一支老中青各年龄组协调配合、参赛结构较为合理的参赛队伍,参赛项目覆盖近乎校运会设置全部项目。工作之余,参赛教师瞄准参赛项目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训练,为成绩的取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赛场上,参赛教师不惧挑战、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一项又一项振奋人心的成绩。其他教师自觉组成啦啦队和服务队,奔走在赛场的各个角落,为参赛教师加油助威、服务关怀,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成为参赛教师勇夺佳绩的坚强后盾。

  

通过此次运动会,我院教职工关注健康、强身健体的意识不断提升,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斗志得到更大激发,全院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不断增强。下一步,我院将积极总结经验,争取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并以此为契机不断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加速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