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烟台南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签署“双协同、双提升”合作共建协议
2021-05-15 18:14 作者:孙燕 审核:王好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山东省大中小学思政课“双协同、双提升”项目工作方案》的要求,5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烟台南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双协同、双提升”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柴秀波介绍学院发展概况。希望以此次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为契机,通过举行集体备课、共同论证科研课题、加强师资队伍交流与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全方位、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提升”的合作共建新格局,实现“双协同、双提升”的目标。

烟台南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瑞和介绍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学习山东工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有益经验,相互支持、互相配合,搭建长效、深入的合作桥梁与纽带,促进双方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签订了两院“双协同、双提升”合作共建协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充分发挥好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大力推进思政教育与财商教育深度融合,不断彰显学院发展特色和优势,高标准建设好“全省重点马院”,努力将学院打造成为省内具有相当影响力、拥有自身特色的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研究基地。

烟台南山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长亮等一行4人出席了签约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