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16:49 作者:孙燕 审核:王好昌 

330日,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好昌作动员讲话,对全院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王好昌介绍,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王好昌强调,学院要从三个方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学院党总支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精心安排,扎实推进,大力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生态”,使学院全面进入党史学习教育的“状态”二是学院各教工党支部近期要认真组织、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三是党员个人要广泛开展自学,学习党史、了解党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融入思政课教学和科学研究中。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