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院年终走访看望退休教职工
2021-03-02 15:33 作者:郭仲 审核:王好昌 

为发扬我党关心爱护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组织开展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2021131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好昌、院长柴秀波、办公室郭仲一行代表马院全体教职工来到我院退休江鸿娟、宋葆芳、蔡学勤、高秀丽老师家中进行看望和节日的问候。

好昌书记、柴秀波院长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向老教师们介绍了马院新近工作的开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要求办公室人员要多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随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