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大事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大事记 >> 正文

2019.3.8,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获“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
2019-03-08 10:29  

  

  近日,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教育工会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鲁教工〔2019〕15 号),我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荣获“山东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荣誉称号,这一荣誉是省教育工会对我院近几年来女职工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突出成果。

   此次荣誉的获得,将激励我院全体女职工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踏实工作,再接再厉,为我校建设成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山东工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9581